就算買不起動物園
至少,我可以買很多動物園的入場卷 

沒有溫柔的風的五月,高雄日頭赤炎炎
就沒有邏輯得決定去壽山動物園看懶洋洋的動物們!

壽山動物園的門面似乎換過新裝了!和我印象中的不大一樣
岩石狀的入口激起了冒險王的小小的雄心壯志哼哼哈兮  
 

遊動物園的票卷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
全票40,半票(學生)20,實實在在的半票
這麼便宜就可以又看動物又被動物看,就甘心
實在很適合把全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一起扛上山頭來 

拍了一些可愛動物的照片,
拜託真的真的不要對動物使用閃光燈阿!!人都不一定忍受得了了,
何況是毫無心理準備的小動物呢! 
 

白鼻心,眼睛閃亮亮  


劍豪豬,長了一張老鼠臉 

河馬!!原來你會憋氣,緊張屎了我!! 

帥氣龐克小斑馬 

上次我來你還小小隻呢黑熊! 
 
 
 
 
 
 
 

長鼻子大象 
 
還有好可愛但是好瘦的獅子
  

 
帥翻了阿,豔陽下的性格男星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在友禽天地
 
我一直很喜歡動物園中的鳥園設置
當走道鳥園裡面時,好像沒有了籠子裡或是籠子外的分別, 
雖然明明知道當我走出去時,牠們依然還在裡面。
但是總是擁有了一小段如同白雪公主和動物們和睦相處的美夢,
彷彿只要我阿阿阿阿阿的哼幾句就會有鳥兒搭上肩頭和我分享小祕密
 

  

但是今天的有情天地真的太有情了
因為現在是!藍孔雀求偶的季節(4~8月)
  

賀!是白孔雀,這裡該不會是馬份莊園吧!!

竟然是黑白配呢!  

  

這裡有一隻藍色孔雀,漂亮的像假的一樣  
 

 
活生生的在我面前開屏了,甚麼2D3D4D5D都比不上親臨現場的感動 
 
孔雀們還會前前後後抖動拍振著屏幕,發出沙沙沙的聲響
然後孔雀就開口了:
妳,覺得我很帥嗎?
 
 


 
不,他們開口發出了很大的叫聲,
足以讓站在牠面前的人們退後兩步半再一個後滾翻的巨大叫聲  

 
接著牠開始緩步的360度旋轉
然後





就會看到孔雀的屁股
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觀賞孔雀屁股阿

諸葛亮,羽扇綸巾  
  

 
格言是,炫耀自己的美麗時請不要忘記屁股

不然母孔雀會不敢看 
  

愛注意,孔雀求偶季節脾氣會比較暴躁,
所以不要太近距離的接觸牠們,也不要太近距離的拍照噢,
免得被啄傷就歪唷歪唷了
 
不過就算不是求偶季節也要跟牠們保持適當的距離,不管對小動物或是自己都是好的
人與動物之間也要互相尊重


最後
快樂天堂真的是最適合動物園的歌
立志與希望感十足
動物園之旅從頭到尾他的旋律都在腦內陪伴著我
讓我一直好想左手捏鼻、右手揮舞的扮隻大象 

快樂天堂
作詞:呂學海 作曲:陳復明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雄壽山動物園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電話
07-5215187  
 


營業時間
9:00-17:00
星期一休園(遇國定假日正常開放)

快來讓動物們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