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bite 2 eat !

(對不起我第一次發現它們的中英對照噗哧了)
 

他是一間長相很迷人的店

但是我忘記拍拍外觀了,就讓手繪還原他的美好

中山站的薄多義是獨棟建築噢

外圍包了木皮,

雖然躲在中山站的小巷弄中,但是完全無法忽略他 (不是建案的樣品屋唷)




第一次再高雄遇見薄多義時我就強烈的覺得他跟Galoop有一腿

回家google 後發現,原來薄多義的老闆和Galoop的老闆是好朋友呢!


薄多義的菜單是手寫的非常可愛,台北高雄都一樣

而且是真的手寫去影印的,不是使用手寫字體噢
 
還有附上一點點的小插圖


主餐有義大利麵、披薩(傳說是薄多義的招牌)跟排餐可以選擇

套餐部份可以加109、159或是259,
 
今天我們5個人共點了5份加了159的套餐!一份套餐可以任選依種迷人的法利亞小點

飲料超過35元可以補差價

飲料出場裝束也很迷人

這個是熱飲的容器(蘋果紅茶)


這是冷飲的容器


直接把飲料的沖泡方式寫在上面!!店員都不用寫小抄拉!!


杯墊也會讓人想帶回家
 

還有店員都穿著很可愛的吊帶褲!!

我想應該也是嘎鹿波的吧?!!


 

法利亞小點來囉!

 
這個是酥炸雞翅有六支

雞翅夠酥夠嫩夠多汁!!
 
有附類似莎莎醬的醬汁,

鱈子泥佐魚子醬夾心蛋

 
第一次吃魚子醬就在這裡了(原來魚子醬不一定長得像目瓜子一般大)

魚子醬都鱈子醬都不會腥

沾麵包很好吃呢! 


南瓜盅
 
非常好吃!!非常!!

我從來就不是嗜吃南瓜的傢伙,可是這個南瓜盅真的一百分,

份量實在,又甜又綿卻步會爛成一團,

加上是連皮烤的,保留了一些口感 

真心的喜歡

煙薰鴨胸香橙沙拉

沙拉醬是香橙口味的!

比較不膩口


還有真實的大塊的柑橘類果肉在裡面,清爽!
 


法式牛肝菌燴什錦鮮菇


帶點酸味,滿不錯的

還有瞎子除了頭以外其實已經光溜溜了唷,就甘心

麵包好吃,不是像法國麵包那種硬皮,

但是也很紮實,很Q  
 
 
 
 


再來是主餐囉!!


香蒜奶油雞肉麵

希望我沒有記錯它的名字,

濃而不膩

有加了很多松子唷!

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層次,

多了一些需要咀嚼的小東西  

 
雞肉也很大塊!!  
 

 
傳說中的手工披薩來了

蜜蘋披薩
 
這個是偏甜的口味


跟我也很喜歡的瑪莉珍手工披薩比起來,餅皮稍微厚了一些

但是我覺得餡料跟皮的比例還滿好的,不會覺得那一邊太多了

沒有
瑪莉珍的夏娃的誘惑那麼甜,


就算不是嗜糖鬼或是貪甜蒼蠅也比較不會被嚇壞  
 

 
雙倍臘腸披薩
 
這個是鹹口味的 
 

起司
起司起司!!!

漫出來拉!!!!!
 

薄多義很難訂位的呢!

可能要提早一個星期訂比較保險!!

這天去可是等了一個小時噢
  
 
 
 

不過有坐到高腳椅區還滿開心的,


與隔壁桌的間隔比較大,

另外還有矮沙發區、吧台座位等等,

似乎還有很大的二樓,

有時也會被借來辦辦活動!

真要說今天有什麼每中不足的地方,

大概就是上菜,太  快  了  !!!!

我們以一種吃合菜的姿態吃著
  
 
 
 
 
 
 
 
 
 

雖然我常常老娘來老娘去的自稱,

我還是希望吃飯可以優雅一點呀噯唷

不過店員人都很好,跟他們反應他們會聽到的!!


薄多義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