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百二!! 

JA!! PA!! ZI!!!!!(很適合配頭鎚的攻擊姿勢)

 
小時候社會課時老師會說,新竹的名產是米粉,淡水的名產是於鐵蛋

我這麼care生日是不是字典裡的紀念日,當然在乎我的高雄我的家究竟有沒有名產

老爹說是黑輪,長大後我覺得是海之冰或是旗津烤魷魚

反正總之高雄好吃的似乎都不適合舟車勞頓當伴手
  
 


尋尋覓覓這麼多年,最近大家似乎喜歡用呷百二的桂圓蛋糕當作高雄伴手禮

是因為呷百二之前幫高雄捷運做了高雄餅嗎??

還是是因為呷百二在高雄才有門市呢??

I don't know,我今天只是想吃銅鑼燒

 
紅豆麻銅鑼燒
 
要脫了噢!
  
 
 
 
 
 
 

噢連拍大正面都可以如此的豐滿立體又有深度!!
 
斷面告訴我們她真的很厚。

上皮:料:下皮是1:1:1  


皮有很濃的蜂蜜味,濃到像蜂蜜蛋糕了!!我喜歡!!

紅色一粒一粒的沒有問題確定是很大顆的紅豆!
  
 
 
 

但是那個白白地究竟是甚麼呢??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麻薯嗎??

假定它是麻糬,它不是我想像中一整片吃的時候需要扯開的麻糬
  
 
 
 
 
 

而是搗碎的麻糬!

另外這位銅鑼燒是屬於皮比較甜,餡兒比較清爽的,

因為不是紅豆泥是麻糬泥呀!! 
  
 
 

餡料比還滿剛好的,可以試試看!

如果不是高雄人可以到呷百二的官網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