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ZA BU˙ 還是ZAˇ BUˋ呢?
第二次拜訪還是忘了問她

今天又來吃午餐拉!

我還是要說一下午間菜單在寸土寸金的師大商圈真是佛心來著
 
人客阿通通150拉(附小菜、甜點) 

今天不管甚麼牛有毒雞有病了
就是要吃厚切牛丼蛋飯

其實平日的午後、人不多的時候,
也可以學貓咪撒撒嬌,問問能不能點晚上才有提供的烤飯糰

藍色紙膠帶晚間菜單還會教你如何食用呢!

今天有帶大相機,終於可以把ZABU美美的拍下來了!





喜歡ZABU的理由之一,
她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角落,
每張桌子每張椅子每盞燈都在等待不同的每個人:)  

 
今天坐在魚缸的旁邊!

美麗的緹花布扶手椅 X 木頭小圓桌 

鄉愁的餐具登場了

再來是小菜

開胃涼拌豆腐  


撒著海苔的豆腐站在胡麻醬裡
阿有依種深夜食堂下酒菜的模樣

真的超級喜歡那個深米色芝麻的芝麻醬汁
豆腐的黃豆味也都嘗得到

厚切牛丼蛋飯 
  


是有點厚度的牛肉片配上半熟蛋、高麗菜、豆干和豆芽菜
日式裡面帶有台氣
但是我喜歡有這麼多青菜
不然只有飯飯、蛋蛋、肉肉的無限回圈會 膩 阿!!
牛肉很軟嫩噢! 很軟嫩噢!很軟嫩噢!
我真的覺得很好
 
雞絲蕎麥冷麵(胡麻醬汁)
 


麵也很好吃
有彈性又有料
還有迷人的胡麻醬汁  

很貼心的是,
因為主餐蕎麥麵的部份已經使用了胡麻醬,所以開胃菜的涼拌豆腐就換成了醬油汁 

午間套餐附的甜點
芒果幽格 

芒果優格酸酸甜甜的感覺真好
完全部會膩口
真心覺得台北溼黏濕黏的日子好需要她  

但是香蕉先生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你,不適合跟他們混在一起!!
  

另外點的飲料 

 
芝麻牛奶

超級濃,很芝麻!!!

抹茶奶昔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喝起來比上次略淡了一點呢
 
布朗尼

我位我上次質疑它來自COSTCO道歉
對不起我錯了,
今天的布朗尼絕對不是來自好事多,
很好吃,口感是略黏又綿密的,皮烤的有點脆,還有小核桃躲在身體裡面
我上次可能被下降頭了說了甚麼不禮貌的話,掌嘴掌嘴

順帶一提,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最中意的布朗尼是七見櫻堂 

上菜到此為止
但是驚喜還沒結束

坐在魚缸旁邊,
除了可以取笑耳朵長草的河馬以外

還可以看到虎斑貓貓喝水噢

  
 
 
 
 
 



真是個迷人的貓女

另外還有一隻小黑貓唷

 

如果
 
喜歡選擇自己的角落

喜歡貓咪

喜歡簡單的美好滋味

喜歡音樂

ZABU在這裡
ZABU官方部落格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9-4號
和日月潭紅茶跟水準書局住在同一條巷子  


上集回顧
台北【吃吃】師大夜市旁邊的ZABU  

附近的日式餐廳還有
樂麵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