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定要做什麼!!!
吃冰嘛!!! 
 



雖然哈先生大名鼎鼎的縱橫燒肉界,酷先生常常買一送一,

但是奶味濃厚又甜蜜濃膩的他們總是被我歸類為冬天的冰淇淋

CAPATINA的義大利冰淇淋才是夏日真神女:)
價格又比上頭那兩位少爺便宜!
單種口味90,雙拼100!
(但是六年前單種可是70,雙口味80耶!噯壓都六年錢了...)

來去官網才發現,CAPATINA竟然已經25、26歲了!我竟然要稱呼她為好姊姊了!! 
全台灣有12家分店噢!我第一次認識她時是在高雄的大立伊勢丹
而今天我來到了台北的信義誠品
  

品項有分為牛奶冰淇淋和果霜冰淇淋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們家的果霜冰淇淋了!
脂肪含量低,清爽又不用吃完冰淇淋忙著找水喝, 
另外我每次都會很認真的觀賞店員仔細的把冰淇淋砌成半座三角塔,再把另外半座砌在一旁
像是雕塑一樣  


今天本來想點點我的摯愛荔枝,可是她好像度假去了歪歪
於是就選擇了橘子桃子奇異果草莓兩種口味,一口吃到四種水果!! 

這兩種口味搭配起來還滿平衡的,都是酸甜酸甜的滋味,不會有誰把誰壓下去了

1.橘子桃子
有點維他命C片的感覺,但是配上桃子讓她的酸度刺激減少許多,
   整體口味是有比奇異果草莓略濃一點。
2.奇異果草莓應該算是常見的美味水果組合吧!也是水果茶常見的搭配,
   吃起來比橘子桃子更清爽。
3.口感上
CAPATIN的雪霜冰淇淋是很細很細很綿密很綿密的雪沙,不黏不牽絲但是很滑順
4.不用喝水一百分! 
   

現在有聖代第二件半價的優惠耶噢耶!!
趕在六月底前,我要再吃妳一口、兩口很多口!!
(優惠卷載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PATINA義大利冰淇淋官網
 
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誠品地下室)

電話 02-66363883 分機1992
營業時間 11:00-21:30  
 
 


和冰淇淋有關的
宮原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