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經過卻總是沒有進去過,
但是我的中秋節年中心計畫是永闖每一座未知的美食島,
所以我,進去了!


台灣大部分的大阪燒店都有賣大阪燒、廣島燒和文字燒,
不過永康街TEN屋賣的是廣島燒和好吃燒,
雖然好吃燒聽起來很俏皮卻有老王賣瓜、自稱正妹的嫌疑,

其實每次吃什麼什麼燒之類的最擔心的就是吃不飽,
所以沒管好吃燒到底有多好吃就選了餡料有炒麵的廣島燒,
另外還點了深夜食堂名物的肉卷番茄和看似很厲害的名太子漢堡排

TEN屋在什麼什麼燒這方面是採取桌邊服務,
這真是一種美麗的煎熬,看到食物熟成的過程莫名的吊人唾液

 
豬肉廣島燒
 
份量還滿大的,比巴掌臉再大一些,足以撐起假麵超人的臉皮,
我喜歡它略有彈性的餅皮,原本以為他是薄脆薄脆的,但是其實很Q彈,
裡面包了很多青菜吃起來不會麵糊感很重,整體比例很好很紮實,也很飽足
另外,愛吃美乃滋的人有福了,TEN屋有提供4種口味的美乃滋噢!!
分別是辣味、原味、綠芥末和黃芥末4種美乃滋,其中辣味美乃滋深得我心




 




 
肉卷蕃茄
烤物就不是桌邊烹調囉,而是由廚房直接出菜,
肉卷番茄可是我看了深夜食堂後就一直無法忘懷,
一直記得故事裡的主人翁說「好好吃,番茄烤完以後變得甜甜的」
「好好吃,番茄烤完以後變得甜甜的」「好好吃,番茄烤完以後變得甜甜的」「好好吃,番茄烤完以後變得甜甜的」
讓不愛吃生番茄也不愛吃熟番茄的我,毫不考慮的點了它,
然後事實證明,「好好吃,番茄烤完以後變得甜甜的」



 
明太子漢堡排

份量也滿紮實的,明太子的量也算足夠,賣相也美麗,
不過怎麼說呢,就是缺乏一點驚喜,一切都太合理了



其實這樣點一點500多,兩個人(含男性)吃起來還滿飽的,
如果下次再來,應該可以點一份廣島燒,兩三份份量精緻的烤物,
絕對比吃一個漢堡排撐著更美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N屋

永康店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號-3

電話
02-23569105


永康街的其他好吃
樂麵屋
歐嬤屋蘇拉
熱烈一番亭拉麵
喫飯食堂
誠記越南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