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家老媽來說,
日本拉麵就是一大碗鹹的要命的湯配上麵條,
但是我卻愛極了那種濃厚滑潤的日式拉麵湯頭



玫瑰緣別館永康店與樂面屋在同一條巷子裡,
與裝潢新穎的樂面屋比起來,玫瑰園的歷史感可就多了,但是那拉麵卻一點都不遜色!
玫瑰緣別館的招牌是與日本電視冠軍王習得的好手藝,
招牌是熊本拉麵和金子咖哩,
那金子咖哩傳說是可以一次嚐到印度咖哩和日式咖哩的神奇咖哩飯,
但是我實在太想喝湯了,所以來了好幾次,依然是只見過拉麵先生而已


豚骨透抽拉麵
光是看到晚裡那橫躺的整尾透抽,就想要對他起立敬禮,
白湯的直感很濃郁,但是味道卻不會太複雜,
配上店裡炒的焦黑噴香的蒜末很有味道,
形狀不大規則得麵條也非常的有彈性,
不過透抽的口感稍韌,老人、小孩或是牙齒和我依樣不夠勇健的人,可能要繞道以測安全噢!






特製熊本冠軍拉麵
其實我每次來都點了這個,
雖然價格較店裡的其他拉麵多了些,
可是配料也是等比例的大幅增長阿!
有叉燒肉、有溏心蛋、海苔、起司片、金黃蒜片和焦黑蒜末
可以先嚐嚐原味湯頭,再把蒜墨攪進湯裡,接著在把麵條沾裹上半融的起司片,
真的是吃的很忙的一碗麵,一個碗裡就像一桌菜,滋味超豐富的





那天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好運,
碗底竟然出現「再來一碗」的字樣,
這不是整人,這是真實的,真真切切可以下次來店裡吃碗免費的!So lucky!!
但是我最近再來到店裡時卻發現「再來一碗」的促銷優惠已經被收起來了,
不過現在不必在期待可遇不可求的幸運女神,
只要來吃麵都有小菜和免費加麵的服務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玫瑰緣別館永康店

地址
台北市用康街十巷2號

電話
02-3393-1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