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日和和笑和我常常搞錯,
怎麼樣都覺得開頭都在笑的笑和很適合搞笑動畫阿!!
但是,笑和是賣大阪燒的笑和是賣大阪燒的笑和是賣大阪燒的

  
 

笑和本來是躲在師大夜市裡的雲和街一樓,
有一個小小的木板招牌,小小的門面,就像日本住宅區裡面小小的不引人注目的溫情店鋪,
現在笑和搬到了靠近台電大樓捷運站的三號出口旁的建築物二樓,
我是沒有直接問店家啾竟是甚麼原因,
不過我想部份原因與師大商圈強制停業風波脫離不了關係,
也許來逛夜市的大家會說,沒有差吧!人還是很多嘛!!
但是對於每天在師大附近遊走的我來說,真的可以感覺到,人,變少了,
當然住宅區的傷家與居民本來就應該互相尊重,這不管是站在哪個角度都不會有錯的,
可是我真正哀傷的是,這個風波其實真正趕出去的是那些有特色、美好的、小眾的、精緻的餐廳、咖啡廳、服飾、飾品等商家,
現在那些Ctrl C+Ctrl V的服飾店倒是越開越多了!!
師大夜市那些讓人流連的過去正在凋零
再說下去我都要沒胃口了


來吃大阪燒!

與其說笑和是大阪燒店,我還比較覺得他像居酒屋呢!
菜單也分成了「菜」單和「酒」單
菜色的部份除了大阪燒以外,還有廣島燒、串燒、串炸等等
一起來的朋友一直嚷嚷著這裡的串燒很好吃!!

最後我今天選擇了有學生證真好的學生優惠A餐,
學生優惠特餐有三種

A餐,200
雞蛋燒+豬肉大阪燒+飲料

B餐,180
雞蛋燒+燒麵/泡菜炒飯/大蒜炒麵+飲料 
  
 
 
 

C餐,240
白飯+炒麵/五花豬肉聰串燒+豬肉大阪燒+飲料   

  
 
 
 
 
 
 
 
 

真的是滿划算的:)

 
飲料 
 
杯子是冰過的,一百分:) 
  
 
 
雞蛋燒  
 

 
她一上桌,大家都瘋了!!
口感像是歐姆雷特(omelet),外層鬆軟,內層滑順 
再塗上日式醬汁和美乃滋,吃了人都要融化了


豬肉大阪燒  
 
 
 

 

笑和的大版燒並不是桌邊服務,而是由開放式的廚房統一製作,

不過倒也不用擔心從廚房送到桌邊就冷掉的問題,
上頭的柴魚片跳舞可跳的猖狂了,
而且我覺得品質比過去我吃到桌邊服務的大阪燒來的好,
大概有自己的小天地比較能夠控管火候和小細節吧!  
 


我有聽過有人說,大阪燒就是糊糊的一團,
嗶——
那是因為沒有吃過好吃的大阪燒吧,
這裡的大阪燒層次滿分明的,焦脆的外皮、濕軟的麵糊、清脆的高麗菜各就各位,
絕對不是一陀!
不過大阪燒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熱才美味,
店內冷氣很強勁,卯起來吃才是正經事  
 
 



 
———————————————————————————————————————
気分屋DINING 笑和大阪燒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F-1
(師大路口,靠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電話
02-8369-1220

營業時間
12:30-14:30 
17:00-23:00  
 
 



師大夜市附近的其它好吃
ZABU  
 

中西美食 
大韓門 
小哲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