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嫲烏蘇拉位於永康街樂麵屋的對面,每次用在樂麵屋吃麵時總是觀望著它,
今天我真的要踏進去了!



這是一個平日的中午,
歐嫲烏蘇拉在週一到週五的午間有提供超值商業午餐
包含了德式湯品、麵包、主餐、甜點和飲料,價位250-380不等

 
☞ 湯品

酸菜豬腳湯

看起來白白濁濁,狀似濃湯,不過實際喝起來的口感比較類似日式拉麵的白湯,不帶麵粉疙疙,

酸奶香,豬腳爛,清爽不膩好好喝

 
番茄湯

好喝但是也不會太驚喜的番茄湯


☞ 麵包

德國麵包


德國扭結(Brezel)麵包

口感非常特別的麵包,是屬於鹼水麵包的一種,
可以同時吃到鬆鬆軟軟的肚子和充滿嚼勁的角角,
角的造型雖然讓我想到三峽的牛角麵包,不過滋味可是大不相同,嚼勁滿點,嚼勁滿點
表層的味道有點類似好市多的SHULTZ迷你蝴蝶脆餅,而實際上扭結麵包的造型也是蝴蝶脆餅的巨大化,
可能這其中有什麼傳承或糾結吧

這三個麵包兄弟份量真的非凡,其實吃到這時已經開始想對主餐喊停了


☞ 主餐 
 
德國香料紅酒燉牛肉+白飯或德式麵包球/300

牛肉非常的軟爛,配上甜椒,有點甜又不會太甜,也讓調味不會死鹹,
和調理包理倒出來的就是不一樣,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站在一邊的德式麵包球!!!
 

就是上圖這圓圓扁扁的東西,抄有存在感的殺掉我腦內內建的圓形小餐包
外皮富有韌性,內層多層又鬆軟,吸付牛肉的湯汁滋味直能拍大腿說好,
沒有什麼是比找不到明確的形容更痛苦的了



巴伐利亞雙拼:香煎肉排+原味香腸+酸菜+時蔬手工麵

鬆軟的肉排並沒有深得我心,緊實的原味香腸我比較欣賞
這道菜驚人的還是在麵點類,也就是盤子上的時蔬手工麵,
麵條的新其實是鬆的,但是吃起來卻是有嚼勁的,
太神奇了,我想麵點王羅根也沒辦法明白!


 
於是我最後下了一個結論,
歐嬷烏蘇拉才是真正的麵點王!

難怪餐廳的一角是麵包販賣部阿!!


 
p.s.甜點是小小塊的布朗尼


–––––––––––––––––––––––––––––––––––––––––––––––––––––––––––––––––––––––––
歐嬷烏蘇拉德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十巷8號
(樂麵屋對面)

電話
02-2392-2447

 

永康街的其它好吃
熱烈一番亭拉麵
樂麵屋
EATING TIME
喫飯食堂 

誠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