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義麵本來是師大商圈異國美食街的一員,
它是我一百五十元的幸福,
它去哪我就追到哪!!




通常我去創義麵就是簡簡單單的點一個義大利麵,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創義麵在聖誕節前有推出聖誕節套餐,
只要加一百元就有前菜、湯、麵包、甜點和一個可以自己裝飾的薑餅人娃娃!


前菜
番茄、
青醬與新鮮乳酪的搭配,上面還淋了點類似酒醋的醬汁
乳酪和一般常見的切達乳酪或是起司片比起來比較清淡,
雖然看起來很華麗,但是吃起來很清爽!



 
芋頭濃湯
很少見到的芋頭濃湯,非常濃郁,還可以咬到芋頭的顆粒,
我喜歡這種保留一些原始質感的濃湯
 


麵包
義式口味的麵包,鬆軟卻很有彈性,有著淡淡的橄欖油香氣




咖哩奶油海鮮寬面
創義麵有很多特殊的創意口味識別地方很難見到的,而咖哩奶油是
我最最喜歡的創義麵義大利麵口味!
濃濃的奶油配上口味強烈的咖哩,是很重口味的一品,海鮮料各個肥碩又新鮮!




煙薰鮭魚辣椒寬面
這是屬於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沒有紅醬、白醬當底,可以嚐到麵條單純的澱粉甜美,
微微酸辣的口味開胃極了,完全不用擔心膩口
而且創義麵的寬麵真的很好吃,品質很穩定,每次吃都一樣彈性十足!




甜點
焦糖烤布蕾





薑餅人
噢薑餅人!
店員除了奉上薑餅人,還附帶了一盒裝飾糖果道具,讓大家都可以妝點自己的薑餅人,
創昨完成以後,店員還會幫忙拍照上傳到創義麵的FB活動呢!





心滿意足,下次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創義麵 萬芳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67樓2樓

電話
02-2930-8181










arrow
arrow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