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原眼科不看眼睛,
而是大吃冰淇淋!!

宮員眼科是台中這一年來興起的台中觀光新地標,
位置就在台中火車站的附近,
同行的台中朋友說,台中火車站是她小時候逛街最常去的地方,
但是台中後來的商業中心逐漸轉向勤美誠品、新光三越、廣三sogo一代,
火車站商圈也就因此沒落了!
但是托宮員眼科的福,最近又活絡了起來呢
附近有些私人停車場甚至半個小時停車費要30元,這樣的好行情真是令人吃驚!
建議可以把車停到火車站旁的台鐵停車場,前四個小時,一小時20元,便宜又方便!

宮員眼科原本是日據時代的眼科診所,也是有八十歲的老建築,
最近由日出進駐,讓老建築有了新生命
讓診所改行賣起了糕餅鳳梨酥、茶品、冰淇淋來養大家的脾胃

雖然改造後的建築風格讓我覺得是個有點虛華的東西古今大會串,
看過很多老建築改造的美妙案例,以外觀上來說,宮員眼科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優等生
但是內裝還滿精彩的,而且美感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嘛,
它還是有些可以玩味的小地方,
也很開心這裡讓美麗的老建築可以留下來 
 
 

  
 
 
不過宮員眼科週末假日由於人潮眾多,
為了避免大攝影師們礙到了消費者的選購,星期六、日店內是禁止拍照的噢!
所以今天就先跳過裡面的風景吧!  
 

  
 
 
 
 
 
 

  
 

 
以下是排隊的人潮,
即使太陽火辣辣,人潮依舊強強滾阿!

 
 
引導排隊的店員會先送上冰淇淋的menu
 
大概過了....20-30分鐘吧!
我!
終於!
看到!!
冰淇淋了!!!(擦汗)

 
然後接下來是一片海市蜃樓的幻影
 
巧克力口味茶口味深深淺淺的伸出了美麗的大腿  

 
 
 
水果口味穿起了繽紛燦爛的比基尼,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笑的花枝亂顫  
 

 
 
因為日頭赤焰焰,有點難以張開雙手擁抱濃淳彈膩的巧克力美人,
所以最後只由茶口味水果口味之中選了三位美人胚子
1.跟往事乾杯(鐵觀音、桂花、薄荷、還有一個甚麼我忘了
2.黑葉荔枝
3.美濃瓜  
 
 
 

 
再來我想是謹此獨家的特別服務
「免費撒料」
我們一共買了三球,可以選擇四種配料,料好又大塊,
尤其是日出紅牌的土鳳梨酥和起司蛋糕,怎麼能錯過你呢!
另外還選了杏仁雪球和杏仁角  
 

  
 
 

 
 
於是我終於可以伸手觸碰誘人的你們
  

 
 
 
1.3球x75+餅乾20=245
2.兩個人吃剛剛好
3.冰淇淋口感介於乳脂黏膩與清爽雪沙的中間,既清爽又順口 
3.荔枝小姐是令人驚艷的貴妃

4.美濃瓜小姐氣味香甜又身段溫柔

5.水果口味非常的真實,就像塞了上好的荔枝和上好的美濃瓜在嘴裡 
6.跟往事乾杯讓我的眼睛鼻子嘴巴眉毛連上臉邊的痣都在臉上重新排列組合了一遍,這複雜的滋味不是很能接受
7.土鳳梨酥和起司蛋糕美味歸美味,但是和冰淇淋作伙是有點勉強,貌合神離阿
8.餅乾殼比cold stone的酥鬆一點,搭配冰淇淋軟硬適中、不卡牙!

下次有機會我大概會選三個水果口味吧,吃到做夢都會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出-宮員眼科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
04-22271927

營業時間
10:00-22:00

和冰淇淋有關的
CAPATINA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